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会
2024-01-17

1月9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西南大学田家炳8楼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会。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主委曹健、专职副主委刘林鹏,西南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海克军、副部长李小红应邀参会。会议由副主委曾凯芳主持。

社员们首先观看了“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地方组织成立72周年、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18周年” 宣传视频,对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活动进行了回顾,从一幅幅画面中了解到西南大学的九三发展历程。

宋群梁主委从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领悟力,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为九三学社基层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开展高质量社会服务活动;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等5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陈宏、彭莉、吴岚副主委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3年度先进支社、优秀工作者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2023年加入九三学社的新社员与大家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一致表达了成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表示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充分展示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曹健主委作了热情扬溢的讲话。他首先转达了武维华主席对全体社员的新春问候,充分肯定了基层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成绩,认为亮点突出,成绩斐然。他从持续提升组织活力、加强履职实效、促进成果转化、用好宣传平台讲好九三故事等方面对基层委员会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海克军常务副部长用“很充实、很丰富、有成效”9个字高度肯定了基层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基层委员会要继续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继续充分发挥九三优势,开展有特色、有创新的党派工作,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为学校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