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新春慰问老社员
2024-01-17

1月12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副主委吴涛、董朝菊,老社员陈全友、肖俊一行4人前往重庆主城区慰问老社员殷前元和刘晓东。由于生病、行走不便、距离远等原因,两位老社员已多年未能参加支社活动。在九龙坡区殷前元家里、童家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刘晓东住处,大家转达了全体社员的新春问候及祝福,送上了新春慰问金,仔细询问了老社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近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向老社员们介绍了支社的发展,虚心倾听老社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拍照留恋,通过在线方式向其他社员们呈现了两位老社员的身体状况及精神风貌。

见到前去慰问的社员们,两位老社员倍感开心,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目前身体健康状态稳定,一直坚持看书、学习,关心时政,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支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支社的发展出一份力。(董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