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会社员双岗建功再展风采
2024-01-17

2023年,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会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在本职工作中和社务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推动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在社务工作中,社区委会副主委孙长领等13人次获社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在本职工作中,社员郝瑶被市妇联授予“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社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副主任刘可被重庆市律师协会评为“2019-2022年度重庆市律师行业突出贡献律师”。工程技术支社主委赵雷获全国冶金建设行业工程设计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社员王维说获全国冶金行业工程勘察设计成果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大奖二等奖。社员杨展获重庆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市政公用工程设计类一等奖、全国冶金行业工程设计优秀成果二等奖。社员韩先龙获全国冶金行业工程设计优秀成果二等奖。社员杨宗科获全国冶金行业工程设计优秀成果二等奖、重庆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市政公用工程设计类一等奖。社员蒋平获全国冶金行业工程设计优秀成果二等奖。社员刘康杰获重庆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公共建筑一等奖、三等奖,岩土工程技术服务项目三等奖、水系统工程设计三等奖。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九三学社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精心指导的结果,是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和有关方面支持的结果,是全区社各基层组织、广大社员和社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九三学社区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