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和述职评议会
2024-01-17

1月13日,社北碚区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和述职评议会。社市委副主委周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四级调研员刘倩,社区委领导班子、区委委员参加会议,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曹健代表社北碚区委作2022年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就党派工作、本职工作作书面述职,区委会委员对领导班子展开了民主评议。会议对《九三学社北碚区第八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北碚区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通报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议政建言“优秀案例”的通知》,宣读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周尚君对社北碚区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社北碚区委2023年在中共北碚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政治共识更加巩固、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履职尽责更具活力。他希望,社北碚区委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发挥好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作用;要着眼组织发展长远规划,继续加强人才的发现、培养和举荐工作,抓好骨干社员和代表人士队伍的建设,继续巩固机关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成果,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前谋划、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素材,持续推广已有的社会服务品牌,提高履职成效,为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北碚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社北碚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