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01-12

1月10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社渝中区委主委、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管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开展了九三学社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新社员见面活动。

杨竹代表社渝中区委作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社渝中区委始终坚持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实现汇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本职业务和社务工作双岗建功,为重庆市和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竹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并赠送《九三学社简史》,增强了新社员入社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李洪亮对社渝中区委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认为社渝中区委政治信念坚、组织活力强、履职效果好,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组织活力。着力发展优秀新社员,储备代表人士队伍,加大廉洁自律教育。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助力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协商建言质量,持续打造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鼓励广大社员双岗建功,为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获奖社员代表、新社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