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设计院支社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支委会议
2024-01-12

1月10日,在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后,九三学社市设计院支社随即召开了支委会议,会议主题为“先立后破、谋划征程”。此次会议旨在传达社区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支社和社员的社务工作获奖情况,进一步加强支社委员们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明确支社2024年度发展方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支社主委王甜对2023年支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2023年,在支社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支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获得社区委基层组织目标考核三等奖。支社委员们纷纷发言,就支社2024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支委们还对山城巷沿线进行了调研,2024年将继续围绕城市更新这一重要工作建言献策。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支社将进一步发挥支社社员们的专业优势,在支社内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外部做好与其他支社、其他民主党派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