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科院支社召开学习座谈会
2024-01-15

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社科院支社组织社员、积极分子召开学习座谈会。座谈会由支社主委杨玲主持,社员、积极分子共9人参加。

参加完区工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后,支社第一时间组织大家开展座谈。杨玲重点领学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委吕红重点领学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座谈会还交流了2023年社员履职情况,获得表彰的社员分别就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理论研究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参会同志也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如: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继续开展针对性辅导和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参会社员边学边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本职工作与履职建言献策有机融合的切入点。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提升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势等等。

杨玲向获奖社员表示祝贺,感谢一年来社员、积极分子在参政履职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各级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各级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所长,把这些会议、文件精神作为履职重点关注的方向,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参会社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社员、先进个人为榜样,2024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创更多佳绩,不负九三荣光。(杨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