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综合支社委员会召开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2024-01-24

1月13日,江北区综合支社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李佳颖主持,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等共20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中共重庆市委、九三学社市委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支社2023年工作的先进经验,对作出贡献的优秀社员给予表彰,并详细部署了2024年支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和财务等工作。

会上,老中青社员代表从加入社组织的初心、本职工作经历、如何做好参政履职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为入社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史教育课。胡海舰、王钦妤、庞凌云等入社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简要自我介绍。李佳颖对三位入社积极分子主动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九三学社的历史渊源及社江北区工委、综合支社的基本情况后,从为什么加入九三学社,加入后做什么,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对入社积极分子提出要求。

三位入社积极分子表示,加入九三学社是长期以来的政治信仰,对社组织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未来会继续保持良好学习状态、积极参与社务活动,严格遵守党派相关规定,希望早日加入九三学社。

此外,本次会议隆重宣布,综合支社将开启2024年“九三童行”主题社会服务活动,引导社员们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科学报国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培养关心青少年工作中,努力探索开展多形式、有特色、真惠童的社会服务活动。

 李佳颖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支社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推动了支社工作的开展。未来,综合支社将继续秉持九三学社民主、科学、进步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为广大社员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和实践平台,共同打造独具辨识度的社会服务品牌。每位社员都应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和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随后,与会社员就如何发挥本职优势,将“九三童行”打造成为独具辨识度的社会服务品牌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将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相结合,才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