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支社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
2024-01-24

1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地矿院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支社2023年度工作情况,明确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支社主委梁秦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学习。

梁秦兮总结了2023年支社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支社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围绕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共有3条社情民意信息被社市委采纳。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支社经费收支情况。

最后,支社副主委谭德军对支社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支社2024年工作重点:一是加强支社内部管理,进一步细化经费收支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发挥社员的专业优势,围绕自然资源领域的能源安全、地质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建言献策,提升数量和质量;三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结合九三科技书屋和地学科普工作,赴对口支援小学开展科普活动。(冯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