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女子合唱团在北碚区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上成功亮相
2024-01-24

1月16日下午,由中共北碚区委、北碚区政协主办,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共同承办的“北碚区2024年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北碚五指山疗养院举行。区级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新专联等11个区级统战组织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在碚第十五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人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大家共迎新春,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谋北碚更加美好的明天。北碚区政协主席董伦,北碚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北碚区副区长李纲出席活动。

会上北碚区政协主席董伦致词,对北碚区统战组织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各区级统战组织及党外人士为北碚区的建设及发展所做的贡献。董伦表示,2024年全区统一战线要继续发挥优势,为各统战团体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同心协力推动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区级统战组织呈献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女子合唱团深情演唱了由九三社员谱词谱曲的“九三在心中”歌曲,表达了对组织的热爱之情。演唱收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此次表演是该合唱团第二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每次亮相都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22年,由学校各学院爱好音乐的女社员自发组成,绝大部分为非声乐专业人员。在两位专业声乐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歌唱能力逐渐提高,合唱团的凝聚力也在不断增强。在排练过程中,大家还就各自的工作领域相互交流,增进了解,探寻合作。2024年合唱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进取,将更好的音乐献给听众,充分展示九三人的对外形象,提高九三学社的影响力。(董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