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重庆新征程 新青年新作为
—九三学社渝中区委青工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4-02-01

1月28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渝中区委青工委在山城·时光里图书馆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黄元丁主持。

黄元丁主任通过ppt对青工委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为2023年青工委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会议按照“优进绌退”的机制和委员履职情况,通报了被清退委员名单,通过拟加入委员名单。

分管副主任按照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学习培训、日常事务等分工逐一介绍2024年工作计划,并作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新加入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个人工作领域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展开了分享和讨论。

新重庆因拼搏而美丽,新征程因奋斗而精彩,新青年当有新作为。2024年青工委将在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的领导下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助力谱写现代化新重庆渝中新篇章。(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