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委员会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4-02-02

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在区司法局二楼小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素明、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冉楗强参加了会议,支社监督主任委刘列春列席会议。

会上,田水松主委对支社2023年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会前征求了社员意见,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田水松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二要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开展“互学互促、对标提高”创先争优,充分调动基层组织活力。三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动社员参与履职,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量,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认真调查研究,努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四是正视问题认真整改,整改要建成效。(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