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召开部分基层组织社员大会
2024-02-04

近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在重庆市人类精子库多功能厅组织召开部分基层组织社员大会。会议以现场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工委副主委李兰昀、刘培义、喻元秀,委员周令国、杨继高等出席会议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撤销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委员会、成立九三学社江北区医卫支社委员会的相关决定。喻元秀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开好社员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选举工作。社员大会及全委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医卫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完成了科技一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卢化当选为医卫支社主任委员,吴渝千、张爱莲当选为医卫支社委员;聂庚生当选为科技一支社主任委员,王明洪、杨茂勇、张犇当选为科技一支社委员。

新当选的两个基层组织主委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社江北区工委的领导下,发挥好支社主委“头雁效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用力履职担当参政议政,用情开展社会服务,创造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社务工作实绩。

李兰昀代表社江北区工委对基层组织社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要求支社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动质效,密切保持与中共各级党组织的联系,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组织好、开展好课题调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合力彰显好九三学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