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获金祥社区致感谢信
2024-02-04

近日,中共重庆市渝北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向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致感谢信。

金祥社区聘请巴南九三学社社员、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律师邱鹏程,提供党建引领物业工作法律顾问服务。邱鹏程律师在该顾问服务中,协助金祥社区规范建立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运行机制,指导环物委成员掌握运行该机制;并引导协助金祥社区以“党建引领‘环物委’聚力赋能 串起社区基层治理‘一张网’”为题,向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的申报项目,荣获第三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优秀案例奖”入围奖。为此,中共重庆市渝北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致信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对工委的思想政治、双岗建功工作予以赞赏。

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始终贯彻党派意识、身份意识、履责意识,邱鹏程社员通过主观能动,将党建引领物业工作融入法律服务中,响应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2021年4月28日)的要求,为基层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社巴南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