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社员 关爱暖人心
——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慰问老社员
2024-02-23

春节前夕,科技三支社主委周浪带队前往支社70岁以上在渝退休老社员家中开展新年慰问活动,代表支社向他们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支社原主委胡安国、入社积极分子赵琳梓等陪同下,周浪先后前往86岁高龄的傅培民和78岁孟毓吉老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周浪向他们介绍了近年科技三支社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关注科技三支社的发展。傅培民对支社取得的成绩非常高兴,翻看着《2012-2022九三学社江北地方组织纪实》感慨万千,连声说道“组织发展了,又增加了不少新鲜血液”。 孟老师由于听力原因,知道支社去看望他,更是提前用笔写下对组织的感谢。

敬老爱老一直以来都是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的优良传统。本次慰问活动中,周浪还通过电话向张鹤祥等不在渝老社员送去新春祝福,并通过快递方式寄去新春礼物,让老社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科技三支社对老社员们的牵挂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加强了组织与老社员之间的联系沟通,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赵琳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