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召开社务工作组及专门工作组联系会
2024-03-01

2月28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了社务工作组及专门工作组联系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主持会议。支社班子成员,综合、农林、医卫、教育等四个社务工作组和妇女、青年两个专门工作组正副组长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4年支社工作要点,对2024年支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支社主委田水松指出,建立社务工作组和专门工作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支社组织化程度、更好履行职能职责的创新举措。2023年支社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社市委、区委的高度肯定。2024年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支社各班子成员和社务工作组、专门工作组各正副组长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围绕区委提出的“为现代化新开州多做贡献和各项工作走在九三学社系统前列”目标,积极发动和带领广大社员,齐心协力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更好成绩。(谢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