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巴南社员张国俊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2024-03-01

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再次传来喜讯!2024年2月,九三学社巴南区二支社社员、万创惠科(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俊凭借其在电子电路领域的深厚造诣,成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噪声检测电路》项目的发明专利证书。

噪声检测电路,作为电子技术中的一项重要应用,对于环境监测、工业生产、医疗设备等多个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它能够精确地测量和分析环境中的噪声水平和来源,为噪声控制和环境改善提供科学依据。在实际应用中,噪声检测电路可以帮助工业企业监控生产过程中的噪声污染,确保员工的健康和生产安全;在环境保护领域,它能够监测城市交通、建筑施工等活动产生的噪声,为制定噪声控制措施提供科学依据;在医疗设备中,噪声检测电路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如在超声诊断设备中,它能够确保图像的清晰度和诊断的准确性。

张国俊的这项发明专利,通过独特的电路设计,实现了对超低频噪声信号的高效捕捉和准确分析,极大地提高了噪声检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将为多个领域带来更高效、更精确的解决方案,推动相关技术的进步和发展。(社巴南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