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巾帼绽芳华 铿锵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2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3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组织全区女社员在民主党派9楼会议室开展以“九三巾帼绽芳华 铿锵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社区委副主委戚娟、冉楗强出席活动。

冉楗强代表社区委向全区广大女社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对过去一年女社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涪陵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区女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妇女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的使命担当,自强不息,奋力展示涪陵女性新风采;希望全区女社员深入领会发挥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独特作用的任务要求,精心培育美丽家庭,积极构建良好家风,扎实践行传统美德,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希望全区女社员在关注工作和家庭之余,更多关爱自己,注重修身与修学的结合,用新知识、新理念、新思想充实自己,做内外兼修充满魅力的新女性。

社员们在花艺师的现场教学指导下,学习选花、裁剪、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亲手将康乃馨、小雏菊、绣球等花卉插入篮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创作,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在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社员们学会了插花技巧,提升了文化素养,更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全区女社员、部分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计6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