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九三学社綦江区教卫支社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九三学社綦江区教卫支社在綦江区人民医院“统战之家”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九三学社綦江区教卫支社主委、綦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廖林向女社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女社员们能在美丽的春天绽放最好的自己。活动中,女社员们先后同男社员们进行了乒乓球比赛、掼蛋比赛,虽然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但女社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拼尽全力,在节日的这一天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卓越风采。活动结束后,廖林组织召开了学习会,对支社制度作了部分修订,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员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了放松,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九三学社綦江区教卫支社将持续关心关爱女性社员的工作、生活,立足实际,为社员们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在新的一年里勇担责任使命,积极发挥巾帼正能量。(社綦江区委 陈德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