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春天奔跑——社江北区工委举行健康跑活动
2024-03-12

春意盎然,惠风和畅。3月9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向着春天奔跑”主题健康跑活动在北滨二路沿江健身步道开跑。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刘培义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活动由区工委文体专委会主办,面向全区九三学社社员,以家庭和个人为单位,组织开展5公里短距离MINI马拉松跑活动。各支社累计36人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社员们身着统一参赛服,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有序进行体检和热身准备。随着比赛哨声响起,他们健步如飞地冲出起跑线,在北滨二路江畔健身步道上尽情奔跑,用速度与激情演绎无限精彩,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社员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在挑战自身的同时,还欣赏到江岸风光,感受到了别样的健康跑乐趣。

刘培义表示,此次活动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团结凝聚江北区九三学社社员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发新动力、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共同谱写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江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黄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