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4-03-21

3月19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联合致公党渝中区委召开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张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张健结合自身参会的所见所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盛况、主要议题、重点变化等内容,并着重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张健重点介绍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报告文字简练、朴实无华,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罗列的数据客观详实,勾画的蓝图催人奋进,展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很有收获、很有意义!”社员们纷纷表示,张健代表的宣讲主题鲜明、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大家准确学习理解和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将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要部署,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