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金鳌田园综合体调研
2024-03-26

3月21日,社区委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开展金鳌田园综合体调研。社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朱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刘俊主持,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等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抓住的关键词和着力点。朱泽兵主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中共中央、中共重庆市委、中共大渡口区委的决策部署,助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助力“公园大渡口 多彩艺术湾”建设。朱泽兵要求,各基层组织和支社要加强学习宣讲。领导班子要认真学,带头学。要加强履职尽责。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要部署,围绕全市全区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社市委要求,制定好自身建设五年发展规划,加强青年社员的发展、培养、推荐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社市委助力“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的要求,公开了2023年社区委财务情况,审议了社区委2024年工作重点,落实了2024年年双月座谈会调研课题、社市委常委课题、领导牵头、科室负责理论调研课题责任人。会后开展了金鳌田园综合体调研,参观了社区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