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4-04-01

3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江北区工委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周勇主持。区纪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付佳、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瑛、区工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令国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区工委副主委刘培义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勇代表社江北区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查摆。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主题,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周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走深走实”这一主题,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整个会议思想基础“实”、检视剖析“真”、相互批评“诚”、努力方向“明”,体现了真查真改、深查深改的态度,彰显了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周勇强调,社江北区工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担当意识上不能懈怠。班子成员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时调整工作策略,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抓住重点、聚焦聚力,多参加基层组织活动,与骨干社员们谈心交心,更好的帮助基层组织和社员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做好表率,引导社员发挥才智、双岗建功。班子成员要做好整改工作,并以高效扎实的整改成效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为江北加快打造新重庆建设先行区、示范区贡献更多九三智慧和力量。(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