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医卫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4-04-02

3月31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医卫支社在渝北区龙头寺公园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卢化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喻元秀应邀出席会议,支社20名社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坚持学用结合,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做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衔接工作。在参政议政交流活动中,卢化还结合自身实践,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进行了讲解,深化了大家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充分发表自身看法和建议。支社委员吴渝千组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中2024年16项医疗重点任务,介绍了我市目前数字医学影像“医检互认”情况及门诊医保共济政策。张爱莲向社员通报了支社的费用情况,社情民意奖励政策及2024年社会服务的工作安排。

喻元秀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医卫支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支社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注重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会议结束后,卢化还带领社员们进行“颈肩操”运动。本次组织生活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支社社员及积极分子间的了解,增强了社员的政党意识,提升了建言水平,锻炼了身体。社员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双岗建功。(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