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港城园区支社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4-04-16

4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园区支社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刘冒佚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刘培义出席会议。支社20余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会。

刘冒佚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社上级组织关于近期重要工作安排。支社主委吴德安总结了支社2023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社员建功立业等各项工作,鼓励支社社员和积极分在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同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研究完善了支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宣传报道工作机制,并讨论了今年的社会服务。

在随后举行的《科技打假惠民生》专题讲座上,原重庆市质监局副局长吕长富基于长期从事与假冒伪劣商品做斗争的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有效的打假措施,向与会人员进行“科技打假”讲座,着重对大家在日常生活所涉及的红酒、白酒、酱油、黑米等食品领域,进行了判断真假方法的生动讲解。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纷纷提出疑问。讲座也在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完满结束。

刘培义高度肯定了支社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支社发扬积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社员间相互了解,提高社员对九三学社组织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员参政议政意识,提升了社员履职尽责能力。下一步,港城园区支社将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李量)